close

進入了九月,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淡淡的秋意,我最愛的季節-秋天

今天與Jasmine相約到The Plus 樂加廚房品嚐它們的早午餐,它們的餐點主要都是以提供早午餐居多及一些義式輕食,論餐點我給它打75分不錯;餐點份量上對我來說有點少,吃不飽,不過口味上還不錯用料也挺實在的,較沒加工食品。

The Plus的整體設計我很喜歡,特別是二樓那一整面的落地窗搭配陽台上的鍛造欄杆及植物,讓坐在窗邊用餐的人可以享受到那份視野開放的舒適感。順便一提,它的所有落地窗都可以打開呦!! 但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下他們才允許,因為現在這個季節的午後若可以將它打開來那一定會很舒服。

這個位置是我最愛的坐位,但當時以為不可以出去,所以選其它地方坐。

照片 282.jpg

好愛它一整面的落地窗

照片 283.jpg

這是我的餐點,我真的對太陽蛋很難抗拒;我很不喜歡吃蕃茄醬除非它是自製的,The Plus的蕃茄醬就是自製的所以很對我味。

照片 287.jpg

Jasmine的餐點

照片 290.jpg

瞧我們Jasmine吃的多開心,笑到合不攏嘴。

照片 292.jpg

Jasmine偷拍我大口享用早午餐的樣子。

照片 293.jpg

哈哈~食物在嘴裡了

照片 294.jpg

 

照片 295.jpg

這是我下次去指定要坐的位置

照片 296.jpg

照片 298.jpg

 

照片 301.jpg  

  整體說起來呢,它是一間我會想再去的早午餐店,因為我很喜歡它的空間設計,又加上餐點也不差,推薦給也喜歡吃早午餐的你。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