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想去光顧的餐館,它坐落於文化中心那一帶的巷弄內,很隱密也不起眼,外觀及裝潢很簡單,若不是有親自嚐過老闆的好手藝還真難想像這麼一小間餐館會有這麼另人讚不絕口的好料理。它不但餐點讓人满意就連價位也很平易近人,一份套餐$250=濃湯+麵包+沙拉(我的最愛,特調醬汁)+主菜+飲料+甜點;雖然每樣的份量都少少的不多但其實這樣整個吃下來是剛好的,當然如果你是較重份量的也可以加一點點錢,他們會將你主菜的份量增加好满足食量大的你(我曾經加過,吃的很撐)

照片 012.jpg

照片 013.jpg

 

這位與Cynthia合照的是本家店的店長,負責招待每位客人及聊天,我好喜歡跟這位妹妹玩,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位妹妹。

照片 015.jpg  

它們的菜單也是那麼的簡單,但內頁的餐點可不簡單。

照片 016.jpg

照片 017.jpg

與漂亮又聰明的Peggy一起享用它們的美味晚餐

照片 020.jpg

我再次強調:它真的沒有華麗的裝潢,所有料理都要你親嚐後才能知道固中的美味,就連它的土司與濃湯都非常的可口。

照片 022.jpg

真的很好吃,特別是沾著濃湯一起吃更是對味。

照片 023.jpg

招牌之一:清醬牛肉燉飯

照片 027.jpg

招牌之二:蟹黃海鮮燉飯(我的最愛)

照片 029.jpg

還有一份沙拉,但只顧著吃卻忘記拍照了....... 他的沙拉也是我的愛,別家店吃不到的呦!特別是泰式沙拉的醬汁,喔~人間美味!!

Cynthia今天點的甜點是冰淇霜,好吃!!

照片 030.jpg

Peggy的甜點:奶酪,也很好吃!  

照片 031.jpg  

我真的很愛這家餐館,不是為了它的外觀或裝潢,而是很純粹的,老闆對料理的用心與執著;從最基本的土司到主菜沒有一道是會另人失望的,剰至享用每一口食物的過程中,都會讓人忍不住讚嘆它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