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夢到你了,你算是我夢裡的常客吧!

從第一次你進到我夢裡時的生疏,直到現在恍如一對剛開始交往中的情侶,很甜蜜也很幸福,讓我不忍離開回到現實.

現實中的我,盡量隱藏內心對你的迷戀,安安分分地扮演好朋友的角色,深怕一旦洩漏了那份情意,便會完全失去你.

我知道你把我看做一位值得尊敬的朋友,也很欣慰得到你的重視,但我知道,這並不代表我們之間會有什麼不尋常的火花.

我常常問自己為何如此迷戀你?最後的答案通常都是無解的,我就是那麼的莫名喜歡你(曾經懷疑你對我下蠱).

朋友常常問我,妳這樣暗戀他不痛苦嗎? 其實也還好,因為沒有期待又何來的失落與痛苦呢!

感覺似乎好像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你,但就唯獨你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